•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我市优化调整市区临时性管控区域
途经相关路段的市民请提前规划路线

时间:2022-10-12 10:35: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0时,我市优化调整市区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和中高风险区域管理措施。10月11日11时许,浈、武两区市政道路的多个临时检查点已撤下,仅剩百旺大桥、南郊8公里、曲江桥和北江桥4个临时检查点。  

  记者10月11日上午在市内走访4个临时检查点,沿途道路秩序良好,市民自觉遵守临时管制措施,听从临时检查点工作人员指挥,保障城市基本运行和疫情防控相关的车辆凭通行证、绿码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通行。其中,曲江桥改为汽车单向通行,只能由火车东站往市区方向行驶。  

  据了解,相关临时检查点均为连接浈、武两区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和中高风险区域的主要道路,按照《关于优化调整市区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和中高风险区域管理措施的公告》延长实施道路管控措施3天。临时检查点工作人员提示市民,4个临时检查点遇到高峰期可能出现瓶颈效应,市民出行须提前规划路线,并遵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