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搭建一条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的空中便捷通道
丹霞机场开通海口⇌韶关⇌沈阳航线

时间:2022-08-07 09:15: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6日,随着一声响亮的轰鸣,一架涂有鲲鹏标志的飞机平稳降落在韶关丹霞机场跑道上,标志着由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的海口⇌韶关⇌沈阳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继8月5日开通海口⇌韶关⇌西安航线后,在韶关开通的第二条新航线。该航线将沈阳故宫博物馆、韶关丹霞山和海口假日海滩串联起来,这是一条领略钟灵毓秀与碧海蓝天的航线。  

  8月,正值暑运期间,海口⇌韶关⇌沈阳航线的开通将为喜欢游山玩水的旅客和商务人士搭建起一条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的空中便捷通道。  

  韶关丹霞机场自2021年11月27日通航以来,在近一年的时间内陆续开通了北京、上海、南宁、杭州、昆明、重庆、湛江、成都、福州、西安、沈阳、海口等12个城市的航线,这是韶关丹霞机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集团公司“双稳”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力争通过韶关丹霞机场架通与国内省会城市以及热门旅游城市的“空中桥梁”,为韶关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旅游产业、东数西算战略布局提供助力,不断提升韶关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韶关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韶关丹霞机场将加大对客源结构、旅客需求的分析,持续加强与航空公司、地方旅游资源的合作,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提升韶关丹霞机场对外辐射能力,力争实现“国内一流旅游支线机场”目标,为粤北地区和韶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和新机遇。(转载韶关日报 丹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