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各级公路部门发挥连续作战精神24小时不间断组织施工
我市国省道28处交通中断路段全部抢通

时间:2022-07-08 11:52: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6日,国道G240线K2330+300(乌石电厂北门)路段在公路部门连续7天7夜的全力抢修后,恢复道路通行。同一天,国道G220线K2374+900(新丰县朱洞村)路段也恢复通行。至此,“龙舟水”期间和台风“暹芭”带来强降雨造成我市境内国省道28处出现交通中断,已全部抢通。  

  记者了解到,此前,国道G240线乌石电厂北门路段路基完全掏空、涵洞冲毁。由于该路段是省重点项目乌石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建设施工材料和乌石电厂原料供应的主要通道,为稳经济、保供应,需尽快保障重型运输车辆的通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务中心的指导下,曲江公路事务中心迅速组织紧急抢险,从6月29日开始实施,埋设双排两孔、孔径2米的涵管38米,挖除淤泥约3000立方米,回填砂砾石约2000立方米,投入资金约100万元。各级公路部门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冒风雨顶烈日,24小时不间断组织施工,于7月6日9时恢复道路通行。  

  据市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台风“暹芭”期间,我市公路部门共出动应急抢险救援队伍54支834人次,投入机械有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总共155台班,投入资金共120万元。(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刘颖怡)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