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市区两条公交线站点调整

时间:2022-07-03 11:50:0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获悉,根据公交线路优化工作需要,7月1日起,对5路公交线部分公交站点名称作出变更,对38路公交线增设站点。

5路公交线站点更名具体情况:5路公交线原“丹霞大道中3”现更名为“前海人寿韶关医院(北区)”;原“丹霞大道中2”现更名为“前海人寿韶关医院(南区)”;原“丹霞大道中1”现更名为“韶州中学”,其他站点名称不变。  

38路公交线增设站点具体情况:新增韶州中学、前海人寿韶关医院(南区)、前海人寿韶关医院(北区)3个站点,其他各站点及首末班时间不变。(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