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我市强降雨持续,仍有16条公交线路停运
市民出行可网上查询公交车运行情况

时间:2022-06-21 09:47: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0日,我市强降雨持续,市辖三区低洼地段出现不同程度的内涝情况,多路段积水严重,公交车无法通行,为保证安全行车,韶关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视天气及道路情况临时停运或恢复一些公交路线。

  记者从韶关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处获悉,6月20日早上仍有16条公交路线停运,分别是5路、21路、23路、26路、38路、K101路、K102路、K103路、K104路、K105路、K106路、K107路、K108路、丹霞英才1、丹霞英才2、华南装备园专线。此外,由于路面积水,临时停运3路、4路、8路、9路、19路、18路、20路、25路、28路共9条公交路线,随着雨势减弱,积水慢慢消退,临停路线的公交也将逐渐恢复运营。

  该负责人提醒,市民出行可先查询“韶关公交”公众号及“车来了”App及时了解公交车运行情况,避免公交车临时停运耽误出行。对市民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