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韶关丹霞机场又添新航线
成都⇌韶关⇌福州航线首航成功

时间:2022-04-28 11:24: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7日,EU2244福州-韶关航班在韶关丹霞机场跑道平稳降落,标志着韶关丹霞机场新开成都⇌韶关⇌福州航线首航成功。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趁着新航线开通体验韶关首飞成都。市民曾女士对记者说:“今天我和姐姐专程乘坐这趟航班回成都老家探亲,以前来韶关都是先坐飞机到广州再转高铁,比较费时间,当知道我们韶关也开通成都新航线后,我感到十分开心,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经常回老家看看了。”  

  据了解,这是韶关丹霞机场继开通韶关⇌北京大兴、上海⇌韶关⇌南宁、杭州⇌韶关⇌昆明、青岛⇌韶关⇌揭阳、重庆⇌韶关⇌湛江航线后的第6条航线,4月27日由成都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丹霞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机场进一步完善国内重点旅游目的地航线网络,力争新增成都、福州、西安、沈阳、海口等旅游热门城市航线,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据她介绍,目前已连接11个城市,不仅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方便旅客出行,更促进韶关与热点旅游城市的文化、旅游交流,推动韶关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让韶关的发展“飞起来”。  

  记者在成都航空官网查询到,4月27日,韶关飞往成都的机票票价为经济舱440元起,韶关飞往福州的机票票价为经济舱290元起(具体票价以官网、购票平台为准)。10∶00从韶关起飞,12∶25抵达成都;16∶30从韶关起飞,17∶55抵达福州。到达两地时间相比较之前大大缩短,十分便捷。  

  韶关丹霞机场温馨提示:受疫情影响,航空公司可能会对航班进行动态调整,旅客出行前务必与购票地或航空公司确认航班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避免耽误行程。(转载韶关日报  陈宇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