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游在韶关 > 休闲公园

韶州公园

时间:2023-04-23 14:54:42 来源:韶关旅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韶州公园地处武江区西河片区,是一座“综合性城市公园”,以市民休闲、健身功能为主。

图片2.png

图片3.png

  春天的韶州公园,宁静淡然,绿意涌动。园内亭台楼阁古色古香,小桥流水静美,花草树木相缀,日暮时分,流水韵曲萦绕耳畔,晚有暖阳夕照留下最美光影。

图片4.png

  刘阳/摄

  池塘边、廊柱旁、树荫下……每一处看似不起眼的小角落,都是营造氛围感美图的绝佳要素。

图片5.png

  人行步道和环湖绿道,同时具有健身和湿地休闲体验,一步一景,身在其中,让人不自觉地慢下来。

图片6.png

  公园里还配置了儿童游乐场,吸引了不少小朋友逗留玩耍,给公园增加了不少活力!

图片7.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