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国庆“黄金周”第二日文旅市场开始“发力”
我市人气A级景区游客人数激增

时间:2022-10-03 10:40: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日,“十一黄金周”假日效应逐渐显现。据市文广旅体局统计,截至10月2日14时,全市实际开放的38家A级景区当天共接待游客61271人次,比10月1日增加25000人次以上,业内人士预计10月3日还将迎来新高。  

  其中,丹霞山景区10月2日接待游客21997人次,比10月1日激增17746人次;云门山景区(含云门寺)10月2日接待游客10711人次,比10月1日增加3585人次;曹溪文化小镇(含南华寺)10月2日接待游客也比10月1日增加了一倍以上。  

  10月2日中午,记者发现丹霞山、云门山两大人气景区不约而同晒出停车场航拍图,表达“客似云来”好心情。画面中各停车场秩序井然,停车数量均占停车场泊位数9成以上。据采访,丹霞山景区约有2400个停车位,截至10月2日中午12时,该景区当日车流量超1400车次。云门山景区当日进入景区车辆约3000台。  

  云门山景区运营负责人告诉记者,“十一”期间,该景区推出“超值亲子秋游家庭套票四人只需99元”门票优惠,为景区揽客不少,10月2日接待游客人数创今年以来最高峰。为规范景区停车管理,应对假期可能出现的车流高峰,该景区划分出北面临时停车场、赴瑶坪停车场、大巴停车场、瑶味山庄停车场和南面停车场,在景区车流量较大时,指引游客车辆优先停放在北面临时停车场,车辆通过分流式指引和安排,确保进入景区的车辆都能有序停放。(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