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我市组团参展2022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多角度展示韶关文旅产业发展成果

时间:2022-08-10 10:14: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9日上午,在2022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上,以“天然氧吧 康养胜地”为主题的韶关展区惊艳亮相,向来自全国的参展商和游客诠释了“善美”的城市形象。这也是韶关连续五年作为广东旅博会唯一“旅游目的地合作伙伴”亮相旅博会。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韶关共组织10个县(市、区)文旅部门和30多家旅游企业及特色文化表演团队超100人参展。韶关展台设计精美、布置精巧,展览内容丰富,多角度地展示韶关文旅产业发展成果。  

  本次旅博会上,韶关展区以“天然氧吧 康养胜地”作为主题,融入兰花、韶关茶、华南虎、非遗文创、丹霞机场、自然生态等设计理念,分为重点企业展示区、重点企业展示区、善美韶农展示区、韶关茶展示区、兰花展示区五大展示版块。新场景、新业态的文创元素,让展区变得更具魅力,让参展观众体验到韶关“旅游+”模式的多样精彩。  

  馆内的沉浸式体验区让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手工精巧的韶关非遗展演——张田饼印,更是让游客们驻足围观,流连忘返。展台中央摆放的韶关文旅线路地图和旅游手册也让游客们对韶关各县(市、区)的人文、风景、民宿、美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外,韶关在旅博会现场举办了韶关文化旅游产业专场推介会。推介会现场,不仅有极具粤北风情与瑶族文化特色的精彩歌舞演出,丹霞研学推介也备受关注。本次韶关专场推介会,现场还通过宣传视频播放、图文资料派发、资源推介等方式,围绕科技赋能、非遗文创、乡村振兴、助企纾困等领域,集中展示韶关文旅融合新趋势、新业态及韶关在宜居城市与住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优越的招商引资政策及环境,展示了我市在宜居城市与住房建设方面的成果。  

  据悉,本届旅博会将持续到8月10日,韶关展台将举行一系列互动性推介活动,并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丰厚的特色文旅产品,预计将送出景区门票、文创礼品、特色手信产品等超1000份。本届旅博会还开创了首次线上展览,结合5G、VR(虚拟现实)、裸眼3D、人工智能等技术,首次搭建沉浸式旅博会“元宇宙”场景。为期31天的线上展览为疫情期间业界交流对接、获取最新行业资讯提供平台,同时满足群众“云逛展”和精神生活需要。(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