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在乳源揭牌
打造特色疗休养精品线路

时间:2022-07-28 09:59: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乳源丽宫国际温泉酒店举行“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省总工会、中国海员工会广东省委员会、市总工会、乳源瑶族自治县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对乳源丽宫国际温泉酒店有限公司入选广东省首批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丽宫酒店工会以此为起点,紧紧围绕乳源瑶族自治县“一廊一园”区域发展战略、健康产业“十个一”工程,积极主动对接县域红色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打造乳源瑶族自治县特色疗休养精品线路。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仪式的相关负责人和嘉宾共同为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牌。  

  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是各级工会落实党委、政府关爱劳动群众的实际行动,也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新平台、新抓手和新品牌,对于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疗休养基地的旅游和观光引导,乳源总工会根据乳源瑶族风情文化、西京古道文化、红色文化以及县域高寒山区、平原、丘陵地区等不同特点、不同风貌、不同风景设置了丽宫至雕子塘至山城水都、丽宫至洛阳茶旅小镇至大峡谷、丽宫至南水湖至蓝山源旅游区等五条游览线路,包含温泉养生、动感游乐、休闲旅游等各项内容。(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