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莞惠韶区域联合旅游推介活动掀起热潮
韶关文旅资源凭实力“圈粉”

时间:2022-07-05 10:52: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东莞、惠州、韶关三市文广旅体局承办的2022“活力广东·现代湾区”莞惠韶区域联合旅游推介活动分别在南昌、长沙举行。推介会通过特色节目表演、金牌导游推介、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莞惠韶三市的文旅资源。市文广旅体局重点对韶关自然、人文、美食、节庆、精品线路等文旅资源进行推介,并对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作了专题推介。活动现场,韶关文旅资源亮点多多,凭实力“圈粉”。  

  推介活动现场推荐了韶城历史、红色记忆、民俗风情、绿色康养、美丽乡村、粤北美食等多个主题旅游线路。独具特色的粤北风情令江西、湖南两地宾客神往。  

  “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是展示、纪念和研究抗战时期华南教育的最佳目的地,这里以抗日战争时期,国立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培正培道联合学校等一大批知名大学和中学北迁至坪石镇办学为背景,来这里旅行则是‘游中有学,学有所得’,是青少年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好去处。”研学办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韶关“研学+”特色文化成果,进一步推动文旅体融合的研学旅行,擦亮华南研学品牌。  

  在推介会上的展示区中,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瑶族文化、韶关风度书房等文创产品,吸引了众人围观,大家对韶关的特色产品十分喜欢,纷纷点赞。  

  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区域联合旅游推介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宣传平台,接下来将以本次推介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莞惠韶与南昌、长沙旅游业界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更好地实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共享。(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梁杰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