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市区各公园密织假日防疫安全网
让市民群众放心游玩

时间:2022-05-01 12:21: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30日是五一假期首日,记者走访莲花山森林公园、芙蓉山拾贝湖公园等城市公园了解到,各公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市民五一期间放心游玩。

记者在市区各大公园出入口看到,检查岗均张贴公共场所识别码、行程卡,配置体温机、消毒液,张贴疫情防控上报电话及“一米线”等图贴,开展专人值守,严格要求每位入园游客扫场所识别码、出示行程卡、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对于手机扫码不便的群众及“一老一小”等特殊群体,通过人工填写疫情防控溯源信息登记册进行登记,满足群众进出场所需求。

据市城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芙蓉山森林公园等为出入口众多的开放式城市公园。该中心结合公园实际情况通过设置临时管控,引导游客全部经过疫情防控检查岗,实现相对闭环管理。同时,在公园出入口和主要区域通过电子显示屏、语音广播等设施播放、展示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此外,该中心五一期间对公园内设施做到强化清洁消毒。对所辖13间公共卫生间,全部落实每日至少一次消毒,加强通风换气、保持干净清洁。(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