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华南虎“双胞胎”将满百日
百日见面会将于9日举行

时间:2022-04-08 10:06: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韶关市华南虎繁育研究基地了解到,跨年夜出生的华南虎“双胞胎”将于9日满百日,百日见面会将于当天上午10点在繁育基地幼儿园前举行,正式让华南虎“双胞胎”与公众见面。  

  据悉,经过网络征名及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华南虎“双胞胎”呼名已经确定,将于见面会上正式公布。同日,华南虎“双胞胎”也将入住华南虎“幼儿园”进一步适应户外环境、学习生存本领。  

  “这两小家伙好像才刚出生不久,一转眼就要满百日了,和以前的照片一对比才发现它们已经长大了那么多。现在它们的发育状况非常良好,体重都达到了10公斤以上,进入幼儿园之后,将进一步增加它们伙食中的肉量,到时候会长得更快。”饲养员雷胜桥高兴地说。

  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基地去年创下了一年繁育三胎四只华南虎的纪录,对于华南虎这一濒危种群而言,每一次成功繁育、每一只个体的成功存活,都意味着为种群的延续增添一分希望。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华南虎,通过参与与华南虎保护相关的活动,加入到保护华南虎的行列中来。

  欲前往参与见面会活动的市民须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园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