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市领导到始兴调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时间:2021-12-16 10:39: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江帆与市文广旅体局负责同志到始兴县调研。陈江帆一行先后来到罗坝镇角田村,广东车八岭国家自然保护区、刘张家山林场,城南镇长安围风度书房、周前古村,实地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了解围楼活化利用、古村落保护、乡村文化振兴等工作,研究推进韶关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陈江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发展特色文旅产业,推动文化与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要正确处理生态保护、文明传承和旅游发展的关系,深入挖掘传统文化资源,加强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切实盘活用好各类文物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文化旅游,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助推乡村振兴。要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广泛开展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推动红色旅游提质增效。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使文化繁荣和旅游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转载韶关日报  韶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