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韶关亮相2021广州文交会暨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重点推介丹霞机场通航系列文旅优惠措施

时间:2021-12-09 11:03: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4日至6日,2021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暨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州举办,韶关市文广旅体局组织相关县(市、区)、文旅企业代表共同亮相展会。  

  展会期间,市文广旅体局精心设计布置展位,组织各县(市、区)、相关景区景点、温泉酒店、非遗项目等,通过文创产品展示、宣传资料派发、非遗项目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参展国内外旅游业界及市民游客们宣传韶关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秋冬特色温泉银杏线路产品。同时,市文广旅体局以韶关丹霞机场通航为契机,重点展示机场宣传资料及通航文创纪念品,推介机场通航系列文旅优惠措施,鼓励更多游客乘坐飞机来韶观光体验,全景化、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善美韶关文旅城市特色,吸引众多旅游爱好者关注,有力提升我市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

  为深化区域交流合作,本届展会,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广清韶旅游联盟名义共同参展,共塑“焕彩广清韶”文旅品牌形象,不断提高联盟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共同推进广清韶三地文旅产业快速发展。

  当前,韶关正在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积极培育旅游+农业、+文化、+健康、+体育、+特色小镇等产业项目,大力拓展研学旅游及航空旅游市场。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与广州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在文旅领域的深度合作,持续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提升韶关文旅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助力韶关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陈荟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