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乳源瑶族文化艺术惊艳亮相韶关丹霞机场
深入挖掘本土特色 加强旅游宣传推介

时间:2021-11-28 10:51: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来自乳源瑶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传习馆的20余名演职人员,身着乳源过山瑶盛装,以瑶族歌舞的形式在韶关丹霞机场通航纪念活动中惊艳亮相,成为了机场上一抹独特风景。精彩的歌舞节目《瑶歌瑶舞迎宾客》,为首航增添了浓郁的民族地方文化风情。独具瑶族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成为了推介乳源乃至韶关的一张靓丽名片。

  韶关丹霞机场位于乳源瑶族自治县辖区内,对乳源旅游业发展必将起到极大推动作用。乳源目前拥有国家4A级景区4家、3A级景区2家,以大地理景观、生态康养、古道遗迹、禅宗文化和民族风情为标志的文旅资源十分丰富。

  机场通航后,位于乳源瑶族自治县的乳桂经济走廊将成为服务空港、带旺县城、振兴乡村的重要经济枢纽。遍布在乳桂经济沿线的特色民宿达23家之多,农家乐等乡村旅游点也有数十个,云门山生态文化旅游区、云门禅宗祖庭、千年古刹云门寺、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坐落在沿线。

  接下来,乳源以丹霞机场通航为契机,乘势发力,深入挖掘文旅资源,以最美好的姿态、最充分的准备迎接八方来客。(转载韶关日报  李巧  李曼霓  曹旖)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