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魅力广东 缤纷莞惠韶”文旅联合推介活动走进长春沈阳
提振文旅消费 深化交流合作

时间:2021-11-05 11:25: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日-4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东莞、惠州、韶关三地文广旅体局联合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分别在长春、沈阳两地共同举办了“魅力广东  缤纷莞惠韶”联合推介活动,提振文旅消费,加强莞惠韶文旅宣传推广,深化广东与吉林、辽宁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推介会将广东地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带到东北地区,以独特的区域文化、优质的旅游产品、优惠的文旅政策,让东北地区游客对岭南之行有了全面了解。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及互动,让东北游客更加深入地了解品质东莞、精彩惠州和善美韶关。  

  恰逢韶关丹霞机场通航在即,为加强韶关航空旅游市场推广与开发,推介会上,市文广旅体局重点对韶关文旅资源及丹霞机场作了重点推介,向长春、沈阳两地广大市民游客生动展示了韶关丰富的文旅体资源及丹霞机场建设情况,欢迎东北地区游客通过高铁、飞机等多种便利途径来韶旅游体验。  

  活动现场,莞惠韶三地文广旅体局联合同程旅行重磅推出同程线上红包专题,力争通过全方位多层次且极具诚意的惠游政策引客入“粤”。  

  此次推介会,莞惠韶三地与长春、沈阳通过丰富多元的推介活动,共商文旅发展大计,共谋合作新篇,共绘美好愿景,共拓合作空间。接下来,莞惠韶三地将继续加强与长春、沈阳两地文化旅游部门及企业的合作,促进文化旅游政策互惠、产品互推、利益互享,携手开创区域文化旅游共赢发展的新篇章。(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陈荟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