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国庆长假乳源旅游业火爆
旅游综合收入6880.05万元

时间:2021-10-09 10:11: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8日,记者从乳源瑶族自治县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该县纳入监测的景区、饭店、酒店累计接待游客21.85万人次,同比增长2.39%;旅游综合收入6880.05万元,同比增长2.31%。  

  此前,该县推出6条精品路线,包括山水胜景、多彩文化、红色足迹、美馔佳肴、美丽乡村、一路畅游等。结合乡村振兴特点,推出生态研学游、红色研学游、古道研学游、民族风情游、茶旅风情游等旅游项目,文旅融合更加深入,呈现出蓬勃生机,为国庆黄金周增添了不少特色亮点。

  与此同时,该县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如瑶乡美食文化节、瑶族文化展示展演、乡村文化旅游节、广场舞大联欢、篝火主题晚会等。

  此外,该县云门山、大峡谷、丽宫温泉度假区、仙门奇峡等A级景区,云门印象、云来客栈、鲜花盛开的村庄等知名民宿以及县城周边数十家农家乐,围绕乡村采摘、户外休闲、亲子游乐、传统美食、民俗体验等主题推出了一系列乡村旅游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深度参与。

  一系列便民服务和智“惠”举措赢得游客纷纷点赞。如部分度假区推出家庭特惠温泉套票,使广大游客畅享高性价比服务,有力带动温泉康养项目消费。在各大景区及京港澳高速、乐广高速出口,汽车客运站等主要交通节点,还设有旅游志愿服务驿站,为游客提供免费咨询引导、茶水、旅游地图等服务,温馨、主动、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市民游客的广泛好评。(转载韶关日报  李巧  何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