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市民游客点赞韶关文旅发展
休闲度假 享受慢生活

时间:2021-10-07 12:13: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和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国庆长假期间受到众多游客的关注和点赞。

  游客徐女士来自湖南,是一名人民教师,这次来主要是想带着9岁的女儿沿着韶关的红色路线走一走。“韶关的爱国主义教育旅游路线很不错,就跟姐姐带着孩子一起过来用三四天时间好好感受下,让孩子接受教育,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

  市民鲁先生来韶定居已经有十多年了,是韶关城市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接受采访时他正带着一家人在张九龄纪念公园参观游览。他说:“韶关近几年的发展太快了,尤其是在旅游资源的开发、活化方面。韶关市民受益也大,我个人感受最深的就是公园的建设,比如张九龄纪念公园,让我们多了一处登高锻炼的好去处,还会不定期举办文化活动,幸福感满满。”鲁先生的儿子在广州工作,国庆假期特地从广州赶回来陪伴父母。他表示,韶关的生活节奏明显没有广州的快,对他来说更有生活的体验感,是假期放松休闲、感受生活的不错选择。

  “近些年韶关的旅游开发、宣传推广做得更到位了,在网络上经常能看到韶关的身影,对我的吸引力比以前大得多。而且韶关有一个好处,‘动静结合’,想热闹的有去处,想悠闲清净的更是有不少选择,听说南雄赏银杏不错,打算十一月再过去看看。”来自深圳的曾大哥对记者说。(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