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乳源:休闲度假游客体验好

时间:2021-10-03 10:37: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笔者从乳源瑶族自治县获悉。该县9月份空气六项指标综合指数(PM10、PM2.5、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在韶关市各县(市、区)中排第一名,较去年同期(第一名)无变化,AQI优良达标率为100%。其中,优22天、良8天。1—9月空气六项指标综合指数在韶关市各县(市、区)中排第一名,较去年同期(第一名)无变化,AQI优良达标率为98.86%。其中,优188天、良73天。

  “乳源不仅山奇、水清、天蓝、景多,而且空气也非常好。”市民姚婷深情地说,每个月都会来乳源游玩1-2次,呼吸大自然的空气。这次还带了重庆的朋友过来玩,大家的体验都非常好。

  据该县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介绍,在节假日前期,通过各网络平台发布了旅游咨询,并提供了6大板块供游客参考。其中,重点推荐“山水胜景在乳源”板块,包括广东大峡谷、广东天井山国家森林公园、仙门奇峡、南水湖等景点,山水风景、环境空气都非常棒,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休闲度假,亲近大自然。(转载韶关日报  李巧  曾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