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乐昌:创新文旅体验深挖研学游

时间:2021-10-03 10:37: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喜迎华诞日,研学正当时。10月1日,乐在途中之“红旅记”——2021年中秋国庆乐昌市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暨重走红军路在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成功举办。

  清晨,活动嘉宾在乐昌城区出发,一路欣赏着优美的田园风光,感受着凉爽清新的山风,共同走进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前厅一起朗诵了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被诗词中展示红军在长征过程中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深感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参观了《战略突围》《抢占九峰》《突破封锁》《鱼水情深》四个部分的展览。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和实物资料,大家纷纷感受到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敢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感革命先辈之不易,今日生活之美好。参观活动结束后,活动嘉宾还一起观看了《寻找红色印记,走好长征路》——乐昌党史教育宣传片,品尝了“忆苦思甜”红军饭。

  p63_b.jpg是日下午,活动嘉宾在基地进行红军长征主题游戏拓展,模拟了重走长征路、飞夺泸定桥等团建游戏,再现红军长征的艰苦环境,切身体验了长征路上的艰辛与磨难,沉浸式地接受红色爱国教育。(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甘雅坚  温宇娟  图片由乐昌市委宣传部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