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深圳、惠州旅游业界及媒体代表来韶考察采风
加强区域文化旅游合作

时间:2021-09-22 10:27: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深韶关与深圳、惠州两地旅游企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宣传推介韶关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巩固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客源地市场,近日,市文广旅体局邀请深圳、惠州两地旅行社及媒体代表一行40人到韶关进行为期3天的文旅精品线路考察。

  结合韶关秋冬文旅特色及9月23日即将举办的“庆丰收,感党恩”2021年韶关市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为期3天的行程中,采风团先后考察了马坝人遗址、南华禅寺、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城口红色小镇、丹霞山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龙归粮仓、张九龄纪念公园等多个景区景点,深入体验了韶关的乡村休闲、温泉度假、红色研学、历史人文等多种不同旅游业态和旅游要素,见证了韶关文旅融合及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采风期间还举办了善美韶关文旅推介及座谈交流活动,向采风团一行全面展示了韶关丰富的文旅资源产品,并重点介绍了2021韶关秋冬文旅体促消费活动。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贺东方表示,韶关市自然生态优势明显,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此次采风体验到了韶关全新的文旅产品。今后要加强两地协会之间的交流,为两地旅行社搭建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产业快速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