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丹霞山景区推出新的门票优惠政策

时间:2021-09-10 10:33: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9月9日从丹霞山管委会获悉,为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助力韶关研学实践目的地城市建设,经市政府同意,丹霞山景区在9-12月将执行新的门票优惠政策,一是对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团队执行韶关市民价(30元/人次),二是对其他人群一律执行半价优惠(50元/人次),同时原免票人群(含医护、军警和东莞市民等)继续执行免票政策。

  与此同时,记者从“丹霞论碳·绿动韶关”2021年韶关金秋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在金秋时节,丹霞山景区针对特定人群推出免票或者打折优惠,其中:在9月1日-10日对全国教师免票;10月13日-14日(重阳节),对60周岁以上人员免票,随行人员享受五折优惠。(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