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省文旅厅到我市检查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28 10:52:07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10628092152.png近日,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领导带队赴我市乐昌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南雄市督导检查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深入乐昌市古佛洞天景区、乳源瑶族自治县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及南雄市珠玑巷·梅关古道景区实地检查了旅游景区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处理、线上预约和游客限流、安防设施等方面情况,并查阅了景区有关工作台账,肯定了我市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工作成效,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下一步市文广旅体局将认真对照此次省文旅厅检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强对全市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力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旅游环境。(市文广旅体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