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广清韶三市组团到重庆柳州推广旅游
力促韶关文旅“走出去”

时间:2021-05-17 10:43: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前夕,5月13日、15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21广清韶旅游联盟文化旅游推介会先后走进重庆、柳州。

  活动以“魅力广东焕彩广清韶”为主题,为两地市民奉上了一场极具岭南风情的文旅视听盛宴。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广州、清远、韶关三市抱团发展,共同打造了“焕彩广清韶”这一区域旅游合作组织,通过资源共享、品牌共塑、市场共拓,有效提升了“焕彩广清韶”文旅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推介会上,广州、清远、韶关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丰富的文旅资源进行了整体推介。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送礼等互动环节,反响热烈。会后,各大重庆、柳州两地重点旅行商纷纷表示,未来将设计更多有吸引力、符合市场需求的线路产品,带动更多的游客走进魅力广东,感受韶关的独特风情。

  据悉,此次两地推介会的举办是韶关深入固拓中远程客源市场,共建广清韶文化旅游长廊,推动区域文旅交流合作的务实之举,希望以此能够全面提升“焕彩广清韶”文旅品牌公众感知度和社会影响力,力争将广清韶旅游联盟打造成为区域文化旅游合作典范。(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梁杰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