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五一”出游人气旺 文旅活动齐发力

时间:2021-05-05 09:44: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五一”假期期间,我市推出景区景点门票优惠、餐饮住宿折扣优惠政策,并为广大市民游客精心定制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打造了红色旅游、研学旅游以及生态旅游等项目,凸显我市旅游特色,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度假游玩。

  据了解,“五一”期间,我市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和旅游研学活动大餐。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丰富了市民群众的假期生活;来自全省各地的研学团前往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大村)感悟名家的大师风骨,体会烽火逆行的知识力量;风度书房开展“劳动最光荣”红色阅读分享会直播活动,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而且还有许多读者选择在图书馆里畅游知识的海洋。全市各地活动场所、景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市民游客进行体温监测,市民群众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检查并出示健康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在景区和游客中形成了共识。  

  记者在我市各大旅游景区看到,假期开始以来,各大景区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旅游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为广大游客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五一”假期,我市城郊地区、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有关部门全力保障假期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市高速公路、国省道交通总体平稳有序。(转载韶关日报  刘嘉健 张伟 杨纯 王志珍 冯兆宇)

p31_b.jpg p38_b.jpg  p44_b.jpg p17_b.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