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丹霞山旅游景区旺而有序——“五一”小长假我市景区直击

时间:2021-05-03 10:17: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5_b (1).jpg“五一”小长假第二天,丹霞山管理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游客数量攀升,景区内呈现一派旺而有序的良好状态。  

  当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在丹霞山旅游景区大门前的停车场看到,整个停车场早早停满了车。在大门口,购票后的游客正在排着队有序进入景区。沿着崎岖的道路前行,一路上可看到三三两两的游客及游客的车辆。大家扶老携幼,笑逐颜开,都为能在这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亲近自然、享受旖旎风光而无比兴奋。  

  这个时期也是志愿者最为忙碌的时候,在一些景点入口处都可以看到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他们有的在维护景区秩序,有的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有的在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页,“红马甲”成了青山绿水间一抹靓丽色彩。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实行了预约制以控制游客的数量,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游客的数量比昨天也有明显上升。”丹霞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旅游热情,丹霞山景区采取了大幅度的门票优惠政策。同时,为应对游客增加的局面,丹霞山一方面大力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游得开心,玩得快乐。在景区内,科普研学游也非常火热,不少的研学团队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地质、生态和人文等主题学习,用别样的方式解读丹霞山。  

  据悉,丹霞山景区实行了线上线下门票预约制度,要求游客实名登记和预约,并在假期前就通过景区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告知预约事项以及相关旅游攻略推荐。除了测量体温、要求佩戴口罩等常规操作,景区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对固定场所开展四次消毒消杀工作。此外,景区在游客中心、长老峰票站、阳元山票站等都设置有志愿者服务点,为广大游客提供贴心志愿服务。(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李贵清 张伟 )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