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就地过年”带旺本地旅游 翁源春节期间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

时间:2021-02-26 10:10: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62_b.jpg今年春节,翁源天气晴暖,提高了群众出游热情,本地旅游市场明显回暖。据翁源县文广旅体局统计,春节假日期间,翁源共接待游客20.5万人次;接待过夜游人数14.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250万元。  

  据了解,翁源旅游资源丰富,是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有国家4A级景区东华山风景区、国家3A级景区幽兰谷风景区、国家3A级景区江尾农耕文化园景区、国家3A级景区湖心坝客家群楼。去年,“平步青云”线路入选第二届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江尾镇上榜第二批广东省旅游风情小镇;江尾特色产业休闲线入选韶关市发布的首批10条乡村旅游线;南塘村、连溪村被评为韶关市旅游名村;南塘村获评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  

  该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县文旅体大型活动均取消,但仍积极营造春节假日促消费氛围。”丰富多彩的线上文化活动让翁源处处年味十足。(转载韶关日报  徐颖 欧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