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乐昌九峰桃花李花灿烂绽放 漫山遍野“红霞白雪”

时间:2021-02-22 10:02: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初春时节,乐昌市九峰山上层层片片的桃花、李花灿烂绽放,为牛年的春节增添了几分别样动人的惊艳。

  日前,记者刚走进九峰镇,就如同走进世外桃源里,桃如红霞,李似白雪,山上层层叠叠、田间茫茫一片、村里姹紫嫣红。“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火是人家”这句诗中的意境仿佛就在眼前。  

  在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上,一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络绎不绝,许多游客趁着晴好的天气慕名而来,欣赏初春的美景。在灿烂绽放的花海里,游客们手中的手机、相机“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不断,人的笑脸与花的笑脸相互映衬,在镜头里定格出这个新春最美的微笑。

  绽放的花海不仅为这个新春带来醉人的色彩,也促进了当地的旅游经济。近年来,九峰镇依托连片栽种的桃李等果树,打造并形成了“春季赏花、夏秋摘果”的旅游品牌,已成为享誉省内外的乡村旅游点。其中,九峰花海是乐昌新八景之一,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逐渐被省内外游客所喜欢,成为每年春天乐昌赏花线路中的重要打卡点。(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谢贤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