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韶关人热游国家5A级景区丹霞山

时间:2021-02-15 12:18: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61_b.jpg春节假期进入第4日,随着就地旅游优惠措施的推出,仁化县域的国家5A级景区丹霞山等景点景区,吸引众多就地过年群众在“家门口”旅游。截至2月14日14时,全县旅游景点景区4天共接待游客6万多人次。

  笔者2月14日上午走进丹霞山,随处可见观赏拍照的游客。从宝珠峰票站至长老峰票站近2公里的沿江步道,成为了游客的网红打卡地。

  笔者了解到,依托阅丹公路、环丹霞山碧道及环丹霞山23个村(居)250个自然村道路、设施、产业、文化内涵“四个连片”建设成果,丹霞山景区联合环丹霞山夏富、车湾、黄屋等美丽乡村,推出客家美食制作、草莓亲子采摘、沃柑亲子采摘等活动,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到了“绚美大丹霞、活力新仁化”的魅力。(转载韶关日报  谭玉玲 肖晓珍 李贵清 曾春莲 许关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