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我市举办首届“阅丹公路”快乐骑行活动

时间:2020-11-08 10:36: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快乐骑.jpg11月7日上午,天朗气清,秋高气爽。在市文广旅体局的积极推动下,由韶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韶关市首届“阅丹公路”快乐骑行活动在韶关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约500名骑行爱好者在骑行中尽阅丹公路沿途美景。 

  8时30分,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随着一声发令声鸣响,近500名骑行爱好者踏上阅丹公路骑行之旅。骑行过程中,偶尔有你追我赶的场面,但更多的时候,骑友们则在清新的空气中畅快骑行,尽情享受阅丹公路的迷人景色。“我和12岁的孩子,以及70多岁的父亲参加了这次快乐骑行活动。”卜姓骑友告诉记者,他们在骑行的过程中沿途停下来欣赏美景,拍照留念,这种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的骑行之旅实在令人心旷神怡。

  阅丹公路沿线山环水绕,风光秀美,环境幽雅,是市委、市政府为推动大丹霞旅游升级发展,实现丹霞山与韶关城区“山城融合”的重点旅游建设项目。“本次骑行活动往返全长54.6公里,起点设在韶关碧桂园凤凰酒店,途经黄竹、芙芷坝、牛鼻、夏富、车湾,终点设在巴寨。参加骑行活动的成员中,有年仅8岁的小骑手,也有常年与车作伴的七旬老人。”

  韶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参与活动的骑行爱好者尽情欣赏沿途风光,而且激发了市民爱韶关爱运动的热情,为打造韶关群众体育活动品牌、加快户外运动基地的创建步伐、建设幸福美好韶关作出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