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韶关市举办2020年A级旅游景区和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检查员培训班

时间:2020-11-02 11:31: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提升我市A级旅游景区和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检查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近日,我市举办了2020年A级旅游景区和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检查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旅游院校、旅游景区、旅行社的29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了广东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检查员、韶关学院副教授隋春花和国家五星级饭店评定检查员、佛山美的鹭湖度假区总经理韦正东进行授课。两位授课老师分别对《旅游景区等级划分与评定》和《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员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参加本次培训后的学员将担任我市A级景区和星级饭店质量等级评定复核检查员工作。本次培训将全面提升我市A级旅游景区和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检查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我市培养出一支业务精湛的评定检查员队伍,全面提升我市旅游服务质量。(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夏集祥)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