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市区又添网红打卡点!风采楼游客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时间:2020-10-09 10:53: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日,位于韶关市浈江区风采路

风采楼一楼的韶关市博物馆风采楼

游客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中心将主要承当起游客咨询

和我市各单位文创产品展示、售卖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01214521.jpg

风采楼游客服务中心。


韶关市博物馆作为广东省第二批文物保护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试点单位,充分利用文博特色,积极探索建立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运营模式,建立风采楼游客服务中心,在确保履行好公益服务职能和文化文物资源保护的前提下,开发贴近现代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文化需求的优秀文化创意产品。

据了解,风采楼游客服务中心主要为游客提供风采楼、韶州府学宫、斌庐三个场馆的讲解预约及其它便民咨询服务。此外,中心还展示了上百种由市博物馆、市图书馆、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等单位开发的各类文创产品。市民、游客可在此完成我市各类文创产品的“一站式”采购,将最浓厚的韶关文化底蕴带回家。


微信图片_20201001214526.jpg

市民在采购文创产品。


据悉,风采楼游客服务中心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6:30(周一不开放)。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