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始兴:满堂围迎来客满堂

时间:2020-10-08 11:10: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10月7日从始兴县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新晋4A级景区的满堂围迎来一波旅游小高潮,假期前5天来景区的游客超10000人次,日均游客量逾2000人次。  

6日上午,记者在满堂客家大围看到,游客们戴着口罩,有序进入满堂客家大围游览观光,或自行游览,或跟随导游,了解这个围楼的设计结构、历史文化,还用手机记录这个有着丰富内涵的围楼。一位来自山东的游客饶有兴趣地游览后表示:“始兴历史文化悠久,地方特色浓郁,满堂大围等古建筑及当地的民俗风情等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给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该镇在通往满堂围的路边悬挂了国旗和宣传旗,为外地游客引路。同时,加派人手在各大主干道上指挥交通,让游客能顺畅到达。除此之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让游客安心游玩。 

为进一步提升4A景区的含金量,该镇将继续配齐配全硬件设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景区的综合能力和品质。(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单君 谢志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