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市文广旅体局领导到红军馆调研

时间:2020-05-03 15:58: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8日上午,朱伙新副局长率基建科、文物科人员到仁化县城口镇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检查安全生产、指导消防验收和中央资金申报项目实施前期工作。

图片1.png

       朱伙新副局长指出,韶关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要做好疫情闭馆期间的设施设备检修保养,为后期安全顺利开馆创作良好条件;消防验收要严格按照消防标准来开展验收工作,对暂不达标的及时整改到位。

       朱伙新副局长强调,韶关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是广东省境内唯一以红军长征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韶关段)的重要板块。韶关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要做好申报中央资金项目(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的前期工作,对项目的选址、建设用地、规划方案等要做细做实,通盘考虑,长远打算,为提升服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仁化县文广旅体局、住管局、自然资源局、城口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