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与中国农业银行韶关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4-17 15:55: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7日,韶关市文广旅体局与中国农业银行韶关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png


       为深入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联合印发的《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化旅游体育业平稳健康发展扩大市场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的文件要求,减轻疫情给我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带来的困难和压力,通过金融支持的方式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以金融信贷等方式对我市的文化旅游体育行业进行全方位的帮扶,同时通过项目互荐、业务互融、信息互通,携手推进我市“大文旅”产业发展。

       农业银行将在未来3年内安排人民币50亿元信贷资金专门用于支持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建设和发展,并且为我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和从业人员提供专属疫情防控阶段纾困政策;农行将创新推出专属信贷优惠政策,为符合条件的文化旅游体育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中小微企业以及乡村旅游项目提供专业优惠的信用贷款,并且优先配置专项信贷规模、提供最优惠贷款利率,支持我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发展。双方还将合作搭建智慧旅游平台,整合旅游资源,通过科学的信息组织和呈现形式让游客方便快捷地获取旅游信息,推动全市旅游信息化发展,推广和打造韶关旅游名片。


图片2.png


       同时,为切实帮助我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疫情后复工复产,农业银行将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提供专属的纾困政策。根据协议内容,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体育等行业,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对受疫情冲击较大的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客户,根据实际情况,通过信贷重组、贷款展期、调整贷款利率和还款计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实施征信保护等方式,全力支持其恢复生产经营,帮文化旅游体育行业渡过难关。

       本次政银合作将在推动全市重点文旅项目基础建设、培育壮大文旅市场主体,打造韶关特色旅游品牌,增强全域旅游市场核心竞争力,构建韶关生态发展新格局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