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韶关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

时间:2019-01-10 10:33:59 来源:韶关市旅游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



       纽约时代广场地处最繁华的曼哈顿心脏地带,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这里最受瞩目的纳斯达克大屏,也就有了“世界第一屏”的美誉。此前,阿里、腾讯、百度、京东等一系列商业巨头都曾借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自身形象与实力。在其附近聚集40多家商场和剧场,包括美国广播公司ABC等在内的多家世界新媒体都在此设有演播室和新闻中心,很多国际媒体在讲到美国新闻时,也喜欢将镜头切到时报广场,因此,在此屏幕“出现”的价值远超于其它类型屏幕所能达到的效果。



       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通过央视《对话新时代》栏目的亮相并荣登该殊荣,与其坚持弘扬中国传统禅文化,打造中国特色文旅小镇的努力密不可分,标志着有中国特色文旅小镇获得了更广泛的认可。



经 律 论 文 化 旅 游 小 镇

       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坐落于广东韶关曲江小坑国家森林公园内,占地500公顷,按照国家级大型禅文化主题度假园区的标准打造。



       小镇在传承佛禅经典文化的同时,更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主题特色,即将“禅文化”精神融入设计理念,并呈现“闲寂、自然、幽雅、朴素”的精神内涵。



       园区内集禅修、温泉、度假、养生于一体,是国家级禅意旅居度假目的地。小镇先后顺利通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文体休闲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验收。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小坑国家森林公园内
自驾:韶关东站—大学路—大塘方向X312—右转进入G106——往小坑方向掉头进入S251——小坑镇——经律论
周边景点:曹角湾古村落、南华禅寺

整理、编辑:如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