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丹霞山检查春节旅游工作

时间:2019-02-06 16:44:59 来源:丹霞山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6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黄宣剑到丹霞山检查景区春节旅游工作,丹霞山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丹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谢庆伟,韶关市丹霞山旅游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仁化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检查活动。



黄宣剑在丹霞山监控中心

       黄宣剑先后来到丹霞山监控中心、丹霞山游客中心和长老峰票站等地方开展检查工作,他通过监控视频观看了丹霞山车流人流实时概况,并向丹霞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景区在应对旅游高峰的相关措施等等。


黄宣剑关心关怀旅游志愿者

       在丹霞山景区检查春节旅游工作期间,黄宣剑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人员拜年,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在新春佳节、亲朋相聚的日子里,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文明旅游志愿者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是在为旅游事业做贡献、为游客提供服务和安全保障,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值得敬佩!”



       黄宣剑指出,一方面值班领导要加强对一线值班人员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更好投入春节旅游工作;另一方面,所有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服务及安全生产和旅游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特别是在假日旅游高峰期间,要做好做足各项应急预案和准备,确保春节期间景区旅游工作平安顺利,让游客高兴而来,尽心而归。

来源:丹霞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