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春节前旅游安全联合检查

时间:2019-01-30 15:34:00 来源: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行管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30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朱伙新、行业监管科科长李奕萱分别带队到我市部分旅游企业开展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鸿润旅游车队、喜安旅游运输有限公司、云门山度假区、古佛洞天景区和市区两家旅行社。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景区道路安全、缆车等特种设备运营安全和旅游环境整治情况,旅行社、车队行前安全教育以及企业春节假日值班安排、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逐一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旅游企业要以安全为底线,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假日。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行管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