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青岛⇌韶关⇌揭阳航线正式开通
促进三地间经贸往来及旅游业发展

时间:2022-01-30 10:47: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1月29日从韶关丹霞机场获悉,随着从青岛起飞的山东航空SC7605航班平稳降落在韶关丹霞机场停机坪,标志着青岛⇌韶关⇌揭阳航线正式开通,架起了青岛、韶关、揭阳三地间的空中桥梁,为旅客往来提供了便利,对促进三地间经贸往来及旅游业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当日16时27分,在隆重的“过水门”仪式欢迎下,由山东航空公司执飞的首架青岛⇌韶关⇌揭阳航班顺利降落在韶关丹霞机场,也预示着韶关丹霞机场航线网络再添新军。  

  据了解,青岛⇌韶关⇌揭阳航线是韶关丹霞机场继开通韶关⇌北京大兴、上海⇌韶关⇌南宁以及杭州⇌韶关⇌昆明3条航线后,新开辟的第4条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其中,青岛→韶关的起飞时间为13时25分,到达时间为16时45分;韶关→揭阳的起飞时间为17时30分,到达时间为18时25分;揭阳→韶关的起飞时间为19时20分,到达时间为20时25分;韶关→青岛的起飞时间为21时05分,到达时间为00时15分(航班时刻具体以实际出票为准)。  

  韶关丹霞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岛⇌韶关⇌揭阳航线的开通,让韶关搭建起1小时到揭阳、3小时到青岛的空中交通圈,有效推动韶关航空、旅游等产业的发展。  

  下一步,韶关丹霞机场将以民航局“十四五”规划中“干支通、全网联”的航空运输服务网络建设目标为发展契机,加快完善韶关丹霞机场与国内旅游热门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促进韶关旅游经济产业发展,增强韶关对周边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另据了解,韶关丹霞机场今年计划陆续开通成都⇌韶关⇌福州、沈阳⇌韶关⇌海口、重庆⇌韶关⇌湛江等航线,为韶关人民与各地之间搭建起更为便捷的空中桥梁。(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