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我市三处禅寺2月27起恢复开放 市民需要网上预约进入

时间:2021-02-27 12:51:35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2月26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从27日起曲江的南华禅寺、乳源的云门山大觉禅寺和翁源的东华禅寺正式恢复开放,市民可根据时间安排预约参观。

  据了解,三处禅寺均由2月10日实施“双暂停”管理,即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27日起将重新开放,开放时间为9时至16时,进入时需要向工作人员出示实时粤康码或健康码,显示为绿色,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值得注意的是,前往三处禅寺时,市民需要预先网络预约才可入寺,进入禅寺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人距一米,并需要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出现体温检测异常(≥37.3℃)及咳嗽、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者,以及非绿码持有者将禁止入寺。(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