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战“疫”英雄,欢迎回家-----流动图书馆向支援湖北的白衣战士们传递书香

时间:2020-03-23 16:39: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9日、2月11日,韶关陆续派出两批医疗队共31名医疗工作者出征湖北。3月20日,29位圆满完成援鄂任务的韶关最美逆行者们启程回韶,并顺利到达韶关。接下来,返韶的医疗队队员们将在指定酒店休整14天,以更好的状态为提高韶关医疗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001.jpg

为让抗“疫”英雄能在回韶后放松心情,市文广旅体局在返韶队员驻地设立了“流动图书馆”,提供600余册图书及投篮机,让援鄂医务人员能调整状态、充实自我。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同时,市图书馆还向援鄂医护人员推出免费借阅优惠举措,赠送借阅读证,让援鄂医护人员享受选书免邮到家服务,以书香致敬白衣“战士”。

image007.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