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关注!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大村)建设最新进展

时间:2020-05-01 16:06: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大村)项目目前施工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中。”今日,记者来到大村基地建设施工现场,了解目前施工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01172803.jpg


施工人员在抓紧施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按照施工规划,抓紧时间进行施工。负责该项目整体规划设计的广东工业大学朱雪梅团队正在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施工情况,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建议。

       据市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基地已基本完成旧村委楼房及周边活动场所改造整治、大村驿站外立面整饰及周边环境美化;大村小舞台、纪念广场、玉清书舍、四姑医务室等已基本完成框架;大村古桥周边场地已完成清理工作;岭大校道、跑道已基本清理。


微信图片_20200501172808.jpg


施工现场。

       据悉,接下来施工团队将按照规划,继续进行大村饭堂、木工房等建设,按时按量完成基地项目建设。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