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南雄市召开第三届重走长征路(南雄段)徒步活动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5-10 09:59:59 来源:南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6日,南雄市组织召开了“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第三届重走长征路(南雄段)徒步活动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活动的相关工作。南雄市市长林小龙、副市长马细妹及南雄市政府办、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油山镇等活动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马细妹主持。



       据了解,南雄市已成功举办了两届重走长征路活动,得到了上级部门高度肯定,被列入全省重点打造的1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今年,南雄市将以“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为依托,全面提升活动规格,沿途设置丰富活动,打造“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活动将于5月11日在南雄启动。为了确保重走长征路活动的顺利开展,近段时间以来,南雄市紧锣密鼓地部署各项准备工作。此次协调会旨在协调各相关单位的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举办。



       会上,南雄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刘均汇报了活动准备情况。副市长马细妹针对活动场地、活动流程、秩序维护、后勤保障、交通疏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将活动任务细化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领清楚任务,做好活动前期准备。
       市长林小龙指出,重走长征路活动是南雄市红色旅游金字招牌,能提升南雄市县域经济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分工要求精心筹备好活动的各项工作,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沿线排查和清理安全隐患,认真总结过去两届工作经验和不足之处,注重活动细节,各牵头部门要发挥作用,加强组织协调配合,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此外,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近期天气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切实把活动办出效果,办出水平,推进南雄市全域旅游健康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