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枫湾迎来活动多多的花果赏乐会,赏花摘桃乐游一夏!

时间:2018-07-13 19:08:59 来源:秀美枫湾、曲江旅游综合整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3日,万众瞩目的“游绿色枫湾,赏诗意荷花,品生态百果,乐小镇时节”七月枫湾花果赏乐会——2018年曲江区枫湾镇第五届花果节在枫湾浪石村委盛大开幕!经过四年的连续举办,“花果节”已成为生态枫湾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图:南方+

 

 开幕式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参观。“爱莲说”古风舞蹈、歌曲演唱、“童心荟萃·绘最美枫湾”儿童绘画比赛、“寻生态百果·览枫湾名胜”趣味定向越野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不仅博得了观众的声声叫好,还让现场来宾更加生动地了解枫湾、认识枫湾、体验枫湾的独特魅力。

 

开幕式表演

 

“童心荟萃·绘最美枫湾”儿童绘画比赛

趣味越野

 

 赏花摘桃是每年枫湾花果节的重头戏,枫湾境内岭秀峰奇,溪流清澈,田园如画,是韶关市“九龄故里·百里画廊”乡村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线路的第二站,是串起“南华寺—丹霞山”黄金旅游度假带的一颗明珠,四季山水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如今枫湾“小桂林”成片荷花花开成海,粉色的荷花在山水美景的映衬下美丽动人,成为今夏醉美的风景。

 

 

 除了赏荷花,枫湾的白水蜜桃也是一绝。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尽是果实累累的桃树,在桃园里穿梭,挂满桃子的树不高,伸手便可摘下一颗。

 每年在枫湾举办的“花果节”活动,不仅打响了白水蜜桃品牌、发展了乡村旅游,还充分向市民游客展示了枫湾秀美的山水风光。

 

 

 本届花果节活动充分发挥曲江枫湾的自然景观和农产品资源优势,以精品节目表演、户外运动体验、慈善爱心活动为依托,举办集火龙果、莲子和荷花世界、特色瑶寨、万亩竹海等于一体的推介系列活动,全面向外展示和推介枫湾“一寨(茶园山特色瑶寨)、二林(万亩竹林、原始森林)、三果(白水蜜桃、莲子、火龙果)、四花(一月桃花、四月高山杜鹃花、六月荷花、十二月油菜花)”的旅游特色。枫湾花果节此前已举办过四届,现已成为知名的特色节庆活动,并有力推动了曲江乃至韶关旅游产业的发展。

   

赏荷地址: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浪石村荷花世界

摘桃地址: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坪山

 

来源:秀美枫湾、曲江旅游综合整理

编辑:琪琪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