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韶关乡村旅游季:农旅结合有看头,今秋带你玩转韶关这个后花园!

时间:2018-09-18 09:32:59 来源:新丰旅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这样举国同庆的农民丰收节里,感受与农同乐的丰收喜悦,新丰县将于9月23日-10月22日举办围绕着“乡村振‘新’,五谷‘丰’登”为主题的新丰第一个农民丰收节暨生态农业博览会。

 

 

 此次活动作为韶关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生态农业博览会、以及广东乡村旅游季韶关分会场系列活动,主会场设在广东旅游名村——新丰县马头镇秀田村,9月23日开幕式现场将有新丰民俗文化展演、乡村旅游券的首发、旅游直通车发车仪式、金秋网红旅游线路、农村淘宝集市、“丰”味美食坊、农旅文化展等展示,期待与大家见面!

 

新丰第一个农民丰收节

活 动 信 息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22日

活动地点:

 

主会场:

马头镇秀田村

2018.9.23

 

分会场:

(一)云天海温泉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14日

活动内容

■免费游玩事项:

森林公园登山寻宝

■入住游客免费游玩事项

1.森林公园登山寻宝

2. 森林中的麻将大赛,乒乓球,桌球,篮球,网球

3. 中秋空中花园赏月光

4. 中秋佳节猜灯谜

5. 国庆升国旗,奏唱国歌,超大屏幕LED观看阅兵仪式

6. 办理入住砸金蛋免费获取丰富礼品

 

(二)森涞大丰茶叶庄园

1、9月23日 烤全羊晚会

2、10月2日-4日、10月20日 采茶活动

科普

有机茶种植、加工

DIY体验

可容纳60人体验制作茶叶手工皂、茶叶糕点,需提前至少3天预约。

 

(三)乐萄萄葡萄园

农民丰收节期间,到园内采摘的游客还可以DIY雪糕哦

 

(四)华瑞百香果基地

农民丰收节期间,学生可凭2018年奖状到园内的服务区免费领取现摘的百香果16个。

注:每人限领一次,且领取的百香果不超过3斤。

 

 “高大上”的活动需要有,“接地气”的活动更需要。让我们一起融入丰收的气氛中,在乐趣中感受新丰的农耕文化,品尝新丰“体验式”旅游的独特滋味。

 

开幕式

 

民俗文化展演

 以天为幕,以晒谷的禾塘为场,用茅草和稻草搭建的“原生态”谷堆旁庆祝丰收。质朴悠远的民俗文化展演,体验客家文化与乡村美景碰撞出独特的火花。

 

 

乡村旅游券的首发仪式

 

 乡村旅游券是集景区、酒店、餐饮、农家乐于一体的通用券,解决了旅游人“吃住行游购娱”的困扰,从此便可享受一票在手,说走就走,省心省力的魅力。

 

 

旅游直通车发车仪式

有人说,人的一生中至少需要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活动期间,从新丰县城出发至

主会场:马头镇秀田村

分会场:

云天海温泉、乐萄萄葡萄园、

森林大丰茶叶庄园、华瑞百香果基地

旅行直通车天天都有

让你真的能够说走就走!

 

 

乡村美食品鉴区

有的人旅行,喜欢饱览自然风景;

有的人旅行,爱好寻觅历史古迹;

有的人旅行,中意走入寻常巷陌;

也有的人旅行,只为了做一个行走的吃货

 

 

 新丰是吃货的天堂。不管哪个季节,品尝新丰的特色美食,绝对是你应该做的事!说到吃,吃货们切勿错过“丰”味美食坊:回龙镇油罩糍,马头镇豆腐花、萝卜糍,梅坑镇虾公堆,艾糍、粘米丝、老鼠仔……吃不完,可以打包哈~

 

乡村淘宝“双十一”

 此次“乡村集市淘宝”汇聚了新丰的特色优质农、特产品及新丰十大旅游手信等特色农特产品。并将结合时令,不间断连续推出各类特色美食的优惠活动。

 

 

 

农旅文化展

 景点偶尔相似,而文化却是独特的。在农旅文化展区,你可以看到我们新丰的民间工艺瑰宝,新丰农业名特优精品、农业主导产业推介、农业休闲旅游、新农村建设、农业农村旅游线路,领略新丰客家的文化精髓!

 

 

互动体验区

 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源、充足的阳光,最终成就了新丰水果的香甜。来新丰采摘最鲜甜的“时令瓜果”,或是体验一回摘玉米,或是来一场亲手抓鱼比赛,感受与农同乐的丰收喜悦吧!

 

 

 

来源:新丰旅游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