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翁源荷花、九仙桃深受游客欢迎,赏花摘果乐趣多!

时间:2018-07-13 09:14:59 来源:翁源旅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8广东翁源九仙桃节暨赏荷摘果·“亲”凉一夏活动自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到翁源体验摘果赏花乐趣。

 

 

 本次活动是2018广东翁源“投桃报李·兰香翁源”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每天都有来自韶关本地、广州、佛山、深圳、东莞、珠海等珠三角地区数百辆自驾游车辆前来翁源摘果、赏花,体验农家乐趣。九仙桃、葡萄、水晶梨都购销两旺、供不应求。

 

 

 翁源种植有大面积的三华李、九仙桃、葡萄、水晶梨、荷花,有"清凉"主题的冷泉滩夏季旅游景点,通过举办2018广东翁源“投桃报李·兰香翁源”系列活动,吸引了数万名外地游客前来参观游玩,有利于宣传推介翁源多样的夏季水果和景点,达到了"请进来,推出去"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了乡村旅游业发展。

 

来源:翁源旅游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