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夏日奇妙之旅:古佛洞天第二届动感灯光节呈现醉美夜色~

时间:2018-07-26 19:33:59 来源:乐昌市旅游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自7月21日起,乐昌市古佛洞天景区开启了灯火璀璨的模式,第二届动感灯光节拉开了序幕。此活动是2018年乐昌水果节的子活动,绚丽的光彩让这里的夜更加迷人,梦幻的氛围让这里的景更加浪漫。

 

古佛洞天灯光节

 

 

 景区内布置多种灯光造型,各种主题应有尽有,晚上游走其中,犹如梦幻般的感觉。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卸下白天的疲惫,带上夏夜的闲情,去开启一段浪漫奇妙之旅。

 

 

 璀璨的景区内,每一个角落都可能藏着浪漫的惊喜。浪漫的造型、梦幻的色彩,让人情不自禁停下脚步陶醉其中。

 

 

 各式各样的卡通造型灯光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孩子们在这里嬉戏奔跑,卡通的造型+孩子们的身影构成了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在景区内的另一个角落,浪漫在这里有了另一种体现。这里没有过多的吵杂,周围的花草树木在柔和的灯光的装点下,显得宁静而又生动、幽深而又浪漫,漫步灯间小径与心中的ta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在如此美妙的灯光之夜,怎么能不顺便看一下景区的玻璃滑道呢。这里白天只是一条普通的玻璃滑道,当夜幕降临之后,滑道上的蓝色灯光亮起,在灯光的映衬下,玻璃滑道犹如时空隧道,从上面滑行下来,简直就是穿越的感觉。

 

 

音乐隧道、许愿隧道、时光隧道······

给你一个视觉上的震撼

古佛洞天景区的灯光隧道等着你!

 

古佛洞天花样动感灯光节

 

盛会时间:7月21日至8月5日

营业时间:下午19:00-晚上23:00

盛会地址:乐昌市古佛洞天旅游景区

乘车路线:韶关东火车站广场乘坐乐昌班车,到达乐昌市区乘坐古佛洞天公交车到古佛洞天站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广州出发--乐广高速行驶217.2公里,从乐昌出口离开进入Y623--行驶360米--右前方转弯--行驶390米--到达终点古佛洞天 。

咨询热线:13580128331、0751-5503598

 

来源:乐昌市旅游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