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放飞心灵 体验自然 | 这场森林生态科普好玩又有意义

时间:2018-07-22 19:06:59 来源:广东天井山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森林是人类文明的摇篮,也是人类永恒的朋友。大森林、大自然维系着人类的生存与发展,寄托着人类的希望和未来。7月22日,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之第四届广东天井山“森林生态科普”文化旅游节在广东天井山国家森林公园顺利开幕,来自广州和韶关各校师生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

▲参加森林科普活动的师生

▲“天井山自然研学营地”揭牌仪式

 

 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之第四届广东天井山“森林生态科普”文化旅游节以“放飞心灵,体验自然”为主题,开幕式当天举行了“天井山自然研学营地”揭牌仪式、学生森林调研、攀登天井山、参观天井山自然科学馆等活动,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学生感受到天井山森林生态科普的无穷魅力。

 

▲学生分组和导师分配森林调研任务卡

(猴子组)

▲开启生态长廊森林穿越探险活动

▲发现可爱小昆虫

▲登峰看天井

▲远眺天井山连绵山脉

▲参观天井山自然科学馆

 

 广东天井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优美,山清水秀,动植物资源极为丰富,森林层次众多,植被类型多种多样,是名符其实的“物种宝库”,是粤北地区森林生态与地学科普的主要场所,是广东的生态绿屏。

 

 

 

 此次活动充分宣传和展示中国森林旅游的魅力、广东森林公园的风景资源及自然风光,积极向大众普及生态科普知识,提高生态文明意识,着力打造和推介天井山“生态科普摇篮”的品牌。

 

来源:广东天井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