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一场特别的活动,让罗坑风景大变样!

时间:2018-07-14 19:01: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由曲江区旅游局主办,全域旅游卡公司、新智游旅行社承办的“旅游+会员日走进生态罗坑,环保公益之旅”得到韶关市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7月14日,约100名环保志愿者来到曲江罗坑镇,参加这个有意义的环保公益活动。

 

杰杰/摄

 

 志愿者们一大早就集中准时出发,分别前往曲江美丽的罗坑大草原和罗坑茶园。

 

 

呆猫栗米条/摄

 

 在罗坑大草原,热情高涨的志愿者们认真地把景区里的垃圾收拾干净,看着罗坑大草变得更加整洁,大家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在罗坑茶园,志愿者们也积极投入到清理茶园垃圾的活动中,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终于还罗坑茶园一个干净的环境,蓝天白云下的茶园越发美丽了。

 

 

 

 清理完罗坑大草原和罗坑茶园的垃圾以后,志愿者们稍作休息,然后来到樟市都坡村石墩桥游玩。都坡村石墩桥的美景让志愿者们流连忘返,大家在桥上观景拍照,冰凉的溪水为大家消除了劳累和烦恼。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都表示:这样的环保活动非常有意义,有机会会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从小培养孩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为更好地倡导市民的环保意识,曲江美丽的风景优美,让人流连忘返。

 

 

 

图:除标注外,Venus、陈燕芸/摄

编辑、整理:琪琪

相关文件: